MO_XC

【吐槽】被误会我对一个男生有意思了怎么办?

标题:吐一下槽,被误会我对一个男生有意思了怎么办? 
 
君君你好,头像厚码,谢。事情是这样的,我先说下我的情况,本人男,重点男,颜值7分8分随意,不重要,目前研二,坐标偏南。事情是这样的,先说一下事情背景。我们宿舍两个人一间,和我一个宿舍的哥们人还不错,颜值比我差点算中上游吧,可以暂时叫他X,人特别聪明,课题啊论文啊那些靠他比较多,这也是一个背景,就是以前感觉他人还不错,最近才发现其实心特别脏,说是罪魁祸首也不为过。好,重点来了,这哥们儿他有个男票,重点男票,据说大学谈到现在,感情还可以,颜值我觉得还行,同学打分9.5,随意也不重要,可以叫他L。L和我们不同系,住隔壁楼,接触不多,吃过饭打过篮球,总的来说就是厌世脸,很冷漠,除了情人眼没人受得了那种。扯远了,我说正事,事情起因是这样的,我长话短说,最近天气不是冷了嘛,早晨好睡,都不想起床你懂的,X这个人心脏在哪呢,就是他感觉L绝对不会起床吃早饭,就想给L送,但是他也起不来,于是赖到我头上了。我特么做错了什么?我也不想啊!小辫子太多我也没办法,论文课题上课点到,真的叫报应不爽。硬着头皮我就去了,X要求还特别多,一周不能重样,营养还要跟上,专门发个哪里买啥的备忘录,我也是够够的了。这些就不说了,重点你知道吗,和L一个宿舍的哥们儿也特别心脏,姑且叫他T吧,第一次我去是他开的门,我说我给L送早饭,他说还没起,我就交给他了,结果下午X就问我早饭为什么没有送,我??????然后我当然去问T了,他说他吃了,他吃了,理直气壮得没法形容。然后你知道这个T心脏到什么程度,叫我以后带双份,不然不给开门,我……我当然是不会干的,然后第二天T来开门我还是只带了一份,不放心给他了我就去叫L,T看我只带了一份也没说啥,结果你知道吗,我知道了,我就站在床边上推了L一下,推了他一下脸就肿了,肿了……回来X笑歪了,说只有他可以叫L起床,别人不行,我他妈你不早说!你受得了你去,我肯定不去了啊!这个时候X又把我烂尾课题甩出来了,为个早饭他简直不要脸到了极致,硬着头皮我又去了,当然双份的钱都X出。好,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,重点来了,有一天我去食堂碰见T,他看了我一眼说L现在一个人在宿舍,应该没有睡。T当时的眼神怎么说,就是很暧昧的那种,立马我就懂了,他以为我对L有意思。但是当时T走得快,我没来得及解释,第二天早上我送早饭的时候又想起了,出于一种维护自我形象的心理吧可能,T要关门的时候我抵了一下门,说我给你解释一下,我是帮L的对象送的,我对他没那种意思。然后剧情突然就有点失控,T盯了我一眼,盯了我一眼问我,为什么要专门给他解释?我????????分分钟我就失语了好吗,我对T怎么说,可能是很合眼缘,但是只是朋友,没那种意思,可能当时脑子也抽,我居然回了T一句,不为什么,就是不想你误会……然后,T又看了我一眼,就把门关了。后面我的感觉挺糟心的,这期我们两个系有节大课一起上你知道吧,以前X和L不爱坐一起,X上课都挨我,L和T坐,现在X一走进教室就找L旁边,我们先去L就和T一起过来坐。我也是才知道X和L以前为什么不坐一起,特么互看的时候简直辣眼睛,瞎就瞎吧,这都不算啥,重点L喜欢趴在课桌上睡觉,X就在桌子下面摸L的手,问他冷不冷,L都睡得流口水了,居然还要说有点。喔我特么,晕眩。坐在他们旁边我感觉好尴尬的好吧?但是T完全不觉得啊!还特么很自然的把书递给我,叫我给他记笔记!我真的,我站起来就想走的,不骗你,一站起来走不了啊,X在下面拽着我衣角,眼神特别不友好,你懂这几个人的心是有多脏吗?就差给他们跪下了,心真的好累……现在我真的很迷茫,感受到这个世界森森的恶意,都不知道怎么去解释了。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,真的太糟心了,可能有点乱,希望大家能看懂,帮个忙出个主意,怎么解开这个误会,谢谢君君。 
 
吐槽君:君君纵横江湖这么多年,第一次看到帮别人秀恩爱的,君君的感觉,被塞狗粮不如自产自销,顺水推舟吧少年,加油!! 
 
【全文完】

评论(23)

热度(69)